close

從來都不知道小孩那麻黏我

出門一定要求他們要坐安全椅

琪每次都固定跟阿嬤坐

安每次都固定跟我坐

其實想想

我好像比較偏心

所以這次出遊的時候

就跟兩兄妹約定好

去程的時候我跟琪坐

回程的時候我跟安坐

所以出發的時候

琪非常的開心

整路跟我手牽手 歌唱個不停

反倒是安

整路不說話 生悶氣

回程的時候交換

琪哭整路 一定要我陪

安就跟琪說 這樣不公平

(這小孩也懂什麼是公平嗎)

我也只有一個而已

怎麻分就是不平啊

只是突然被兩個小孩搶

這感覺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p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