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假的第二天

工作的情緒還是懶懶的

好不容易下班

回到家看到一堆小孩

頭又開始痛了

習慣性地先抱抱妹子

突然看到眼球一點紅

婆就開始很緊張的罵公

其實我也沒有怪罪的意思

小孩受傷是難免

吃飽飯去看眼科

醫生的態度還是一樣

點點藥就好

這叫花錢買安心

南崁真的都沒有好的眼科....

順路去買了尿布、奶粉跟水果

回到家趕快打發兩個小孩睡

好不容易躺平

妹子又有狀況

還來不及反應的我

已經吐了整個床都是了

正在收拾時

ㄤ回來了

天啊~~~已經十點了

我不過想好好休息一下

這點願望這麻難達到嗎???

不過話說婆比我還辛苦

我躺著的時候

他還在等床單洗好.....

妹啊 下次可以去廁所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p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