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剛睡醒 app進來一個訊息

爸比問:你早上(下班)沒有回家ㄚ?

我回:有啊 去吃早餐

爸比問:去哪吃?

我回:台北啊

(心裏開始OS:一定是在FB上看到我被打卡吧)

爸比問:你跟2個男同事?

(果然被我猜對了)

我回:都是弟弟啊,你很無聊耶,在公共空間是會怎樣啊

爸比回:哦

我回:你想說什麼啦!!

爸比回:沒事!今天最後一天上班嗎

我想他心裡一定覺得很奇怪

最近我的表現怎麻那麻反常

其實我只是想要做自己

難道結了婚 有了小孩 我就不能跟同事出去嗎

這樣對女生也太不公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p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