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孩子都很喜歡我上夜班

因為白天的時候可以陪他們

今天就索性帶他們去IKEA吃早餐

其實是我想吃的啦

小王加小侯坐在第三排

大安跟小琪跟我坐一起

坐定就出發了

從來沒有周間來IKEA

人少的可以

點了兩份39元餐跟一份59元餐

大安記得要幫小侯拿果汁

比起來他真的比較喜歡小侯

享用完我的幸福早餐後

就開始閒晃消磨他們的體力

看到電視櫃覺得還不賴

就拿了傳單打算回家再來慢慢研究

今天有累到

回家倒頭就睡(我說我啦)

帶四小出去還真的有點累

婆還提議想去大溪

那我應該會直接昏死吧

不過倒是想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p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